close

B站的彈幕和相關連結總是能讓人發現新東西ww

忘記從哪時候才開始知道DABA這個組合的,如此一來就可知我根本聲優控算初、中階,正在慢慢往中高階前進中

會陷坑這麼深是因為我愛一個人就會去挖出他的歷史(怖い!)...不對,應該說去了解他的過往^_^  才能真正知道這個人更多事情藉而更喜歡他

所以每次都努力補各種視頻,讓自己可以參與他們的過去和現在

......扯遠了

總之我先是之前認識了小野大輔這麼久才知道DABA這個團體,於是看了廢校逃脫和貓抓老鼠兩個特典,慢慢的去熟悉他們

最近終於開始好奇SABA是什麼,怎麼有這麼多BA!於是去補了視頻,於是一腳踩進了泥沼中...... 於是人生更忙碌了(GAN...)

但是總之我好喜歡他們啊啊啊 XD  (( 遲來的蔥花黨   祝福日野、立花花,各自一定要一直幸福快樂!!

 

花了好幾天一口氣補完了SABA目前三季,然後超興奮想要去玩生存遊戲

まずは 第一季

第一彈:蔥花採購日常,おに教官各種入戲太好笑了XDD 真的是各種家暴還有PD攝影師作死系列

第二彈:基礎訓練,跟著學了不少小知識。應該不是只有我跟著少主學著比123456789 10的手勢吧ww

第三彈:蔥花對決+HGC初登場

看完第一季才開始知道蔥花的萌點ww 其實我對立花和蔥哥沒有很熟悉,看了SABA決心要開始注意他們了  不過少主是從逃走中的特典中就已經被路圈粉了,真心的智商擔當,太全能了,聲音也超級好聽。

第一季真的很歡樂,家暴系列太搞笑了

 

第二季

第一彈:熊孩子來了www    Friendli Fire讓我笑了超級久XDD 倒回去看了好幾遍 ,潤潤真的太萌啦~!花花怒吼福山!也重聽超多遍!出了叛徒的聲優隊ww

這集真、高能!

智商組其中一戰的對決真的有夠精采!看的超入迷超過癮

第二彈:差點又打到柿子的潤潤XDDD

第三彈:終於不滿足於Friendli Fire的潤潤....Self Fire 23333333333真的笑炸了我 .... 萌死我了   害我作事情作到一半想到都會笑出來

重要的是上面彈幕太有才太好笑(潤: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打!)XDDDD

第二季絕對是我最想入手的一季,各種高能還有真的很精彩的比賽,室內室外看起來都超好玩的,還有開始賣萌的HGC隊伍ww

雖然潤潤又骨折非常心疼...但是因此見識到他更加帥氣的一面。少主也各種一對多,4 kill 真的太帥氣了!!!!!

還有柿原徹也也是我不太熟悉的聲優,看了SABA也有點喜歡他了,真的上手的很快啊!馬上就變神槍手,重點是他一直都防護穿得很少讓我覺得真是男子漢!佩服佩服

聰哥專注福山killer還有找充電座XD

總之這一季真的太精采了

然後我真的愛上了最後的騙人正片ww 尷尬症大發作於是從頭笑到尾 2333

 

第三季

第一彈:SABA陣容慢慢強大了ww 

第二彈:很喜歡開頭的等雨talking

不過因為這一季場地真的太大,從頭到尾都很努力的去分辨敵人藏在哪裡怎麼打到的?所以看得很吃力

有好幾度都不知道到底誰被打了,不過看得出來每個人都越來越專業....除了新兵2位ww

 

以上。

SABA真的是聲優不說話 以及 看不見臉 系列 XD

但是幾段精彩片段真的讓人完全入迷停不下來,重點是看到一半真的已經忘記他們是聲優,總是要回神後才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正在看一群人打生存遊戲ww

不過最奇妙的莫過於看到後面光靠面罩也可以迅速知道這人是誰的那種感覺了吧  哈哈哈哈

總之,已經開始期待第四季了啊啊啊

終於追完了SABA,因此更認識了蔥花兩位讓我很開心,然後真的心動到不行好想玩生存遊戲....

SABA絕對是沒事就要去重刷好幾遍的!尤其是我最喜歡的第二季ww

 

arrow
arrow

    人生好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