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LIVE 福山潤x下野紘x鈴村健一 昼場

劇情前面大家都藏著秘密有點陰森的感覺,總感覺有陰謀

下野紘一出場真的快笑死了XDD被嚇的一臉懵逼的潤潤表情真的太真實了哈哈哈哈

紘糖好拼啊!!傳說中的二宮雅紀!全身都刮了吧這是

潤潤這場顏值超高超高超高!太喜歡了好帥好帥好可愛~~~被電的不要不要的~眉毛畫的特別好很有男子氣概的感覺、服裝因為演闊少爺全身オシャレ

頭髮也用的好好看我一直注意鬢角 這個造型也一直注意潤潤美麗的下顎線條和喉結

幾幕潤潤挑眉整個血槽已空、一開始屌兒啷噹的樣子也很可愛,他作什麼都可愛

00這一場一樣演技超好的~被cream soda黑化那幕太好笑了,還讓我學了不少敬語ww

紘糖....我以後還怎麼直視吉恩ww(ACCA13區監察課的)  不過開始更關注他了XD

遊戲環節看潤潤吃棉花糖伸出舌頭啊啊啊啊啊啊已暈倒...好可愛...好可愛啊~吃的也太優雅了吧

紘糖你就這麼吃掉了潤的わたあめww  左撇子潤真的是雙刀流阿

紘糖報出17歲設定,再度一臉懵逼受到一萬點驚嚇的潤XD

然後一直笑場的鈴鈴哈哈哈哈哈!! 還有潤潤神簽不斷!!真的手氣很好啊!

紘糖即興歌唱超高能XD鈴鈴整個憋笑無能>W< 噗笑出來太好笑了、潤潤聽到18禁還笑出聲是怎樣哈哈哈哈好可愛  兩人都笑崩了哈哈

接下來的遊戲鈴鐺位置太牙白,潤潤綑綁play好評! 壓低聲音超蘇~ 猜謎超厲害我潤好聰明;懲罰的時候超可愛的XDD笑出聲的潤潤~"ただの馬鹿"真的神簽了

後面講述自己的故事好感人~~~超真實的,而且我潤真的好帥!!!!!!!!欣賞美顏

之後吃東西也是欣賞銷魂的潤的各種聲音動作(專注盯潤一萬年)  00咬詞也好可愛

當不成偶像的紘糖設定也很棒!後面放棄少女設定XD 終於承認自己35歲哈哈哈哈

突然劇情轉折超精采!炸彈那邊紘糖踩到紙滑倒笑場的2人ww大丈夫?  把潤潤強行塞入機器超棒的!情緒超投入!精采!

00專注死亡ww

結局潤潤再度各種神簽,紘糖籤運對比XD JUN脫衣服好帥吃餅乾好帥 (好了妳夠了)

總之這一場真的好棒啊~~~~~~看到目前最喜歡的之一

心得這麼多就說明了有多喜歡這場哈哈~~而且更愛潤了無法自拔(夠了!!)

接著來看夜場了!

 

AD-LIVE 福山潤x下野紘x鈴村健一 夜場

紘糖和鈴鈴夜場大反差阿ww 然後我潤為什麼這麼好看啊啊啊啊!

哪裡來的復古文青騷年 這場一樣欣賞潤就已經大飽眼福了~妝化的也好可愛好好看,橘色腮紅好明顯

前半潤潤只要跟紘糖拍手就會看一下手掌好可愛XD

到中間畫風突變的紘糖ww  成功的再度把潤潤00嚇的一臉懵逼哈哈哈哈

各種高能~潤潤這場是在演自己嗎哈哈

紘糖再度急轉折!!竟然真是幽靈啊w  2人一起用餐那邊潤潤真是機智~反應超快的!我要怎麼不愛他(雖然他是一個特技是打嗝的男人)

後面炸彈那邊最淡定的一組XD

結局不出所料哈哈哈哈哈 腹黑JUN

有沒有高清的潤潤這場造型個人照啊~~ 想收藏

 

arrow
arrow

    人生好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