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完一場聲優見面會然後驚覺似乎曾經看過的我

決定用Blog形式紀錄自己看過的見面會(當成MEMO紙嗎這傢伙)

不然....一場見面會很長的呀,老是重複看也不是辦法ww

總之希望可以有毅力的補完所有高能event

 

以下整理一下忙碌人生的各種愛好  *有腐發言慎入,非戰鬥人員請離開*

日本聲優圈

本命:宮野真守

◆野神(小野大輔  ‧神谷浩史)

◆櫻潤(櫻井孝宏 ‧ 福山潤)

其他蔥花、杉悠雖然不站CP但都很喜歡都有關注,看了見面會之後也萌上kaji和達央

每週追DGS中(目標是聽完每一集!)、DABA太可愛也想補完、東京相遇同樣補追中

你(們)若一生聲優,我便一世應援!

((天啊光聲優就忙不過來了

動畫漫畫樣樣追,原作黨的我堅持作者說出來的才是真正劇情走向!

 

中國古風圈

從河圖傾盡天下入的古風坑...

音頻怪物、澄翼、WK、東籬......都好喜歡阿~ 

不過要找到詞曲都喜歡的也不容易呢

 

古代小說圈

中國古代限定ww 太喜歡那些詩詞字句了

耽美、BG都接受,雖然耽美看得比較多(汗)...因為我就很容易討厭小白女主角嘛

不過小白受我也討厭啦!

 

盜墓筆記坑

不一樣是小說嘛?!但因為它是個坑啊!!!所以特別圈出來寫

◆瓶邪 站定位

多虧盜筆讓我人生更忙了.....想去長白山、杭州....想去看舞台劇

 

韓國綜藝坑

RUNNING MAN是我最得意的成果

 

因為我努力不懈的從第一集追到目前進度了!

韓國追的其實不多,都是以RM這"七"位為中心延伸的追劇或其他綜藝

 

台灣五月天  

不多說了,我是五年以上的五迷。

沒有共同走過20年,但接下來的每一年,我會一直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好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