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で、AD-LIVE 2014 宫野真守x铃村健一 

MAMO一開始就沒吃藥啊www 光是敲門聲就讓00傻眼了XD 之後各種個人秀哈哈

一進場各種月山習的感覺,然後兩人一直無視主線劇情哈哈哈哈

鈴村健一這一場真心顏值高出新境界,超美的~

前半段超歡樂ww演章魚燒的MAMO哈哈哈、然後原來鹿由器的梗是從這邊出來的嗎XDDD笑炸了我MAMO到底在幹嘛哈哈

然後就如評論裡面網友們說的,MAMO明明沒下海卻很懂啊哈哈哈哈

對細川心動的安東尼 還有00的神抽"心和心相連在一起了"

停電一起走進房間MAMO曖昧的表情太好笑了XD 開啟了新世界的門ww 

停電那段真的太やばい了 

MAMO一個人也可以自嗨ww渾身都是戲  

還有仙杜瑞拉笑到我不要不要的

後半結局高虐....不過我看他們一正經起來就尷尬症發作...好吧我自己的問題XD

不過MAMO專業毀氣氛ww  一下"賭上奶奶的名義"、"花盛開了!"

哭的時候又說自己留下黑色的眼淚是不是要死了XDDDDD害我一個噴笑  不是素顏嗎

不過這次真的是BE .... 人類還可以存活,但是在也沒有細川先生了,MAMO還是被獨自留了下了QQ

超難過的結局。

 

AD-LIVE宫野真守x铃村健一 夜场

開場真的笑到吃不下飯...MAMO造型驚人ww鈴鈴的內心世崩潰的哈哈哈哈

MAMO一直"全部俺!" 笑死XDDD

騙00倒砂糖吃超壞、然後中間2人一直小笑場超可愛、然後一直被鹿嚇到哈哈  放過那之鹿吧

中間對話也很可愛,停電那邊高能~鈴鈴背MAMO  應該滿重的吧ww就算MAMO很受骨架也重啊!

進到房間把屍體房在旁邊乾杯XDDD 超搞笑的

還有開香檳的神時間點、MAMO吞下了嘔吐物ww

後半還好沒有太過沉重(太正經我會尷尬症,聲優們其實一直很想當演員是吧不是)

"去買蘋果!"好好笑XD各種夜神月路克既視感

最後MAMO的電話好像真的在跟夫人講話一樣~好暖好感人(感覺夫人像是會說:用笑容面對吧!的人呢)

MAMO一定也是心心念念著夫人吧~怕她寂寞(畢竟MAMO這麼忙)

MAMO演技好好啊不愧向日葵之花

蘋果那段太好笑了...鈴鈴是不是被台詞陰了ww又變成詐欺師

不過好險最後沒有變成完全的BE,來點不一樣的結局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人生好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